您的位置:首页 > 分析设备 > 表面分析

表面分析

偏光显微镜(带热台)(NIKON ECLAIPSE E600POL)

仪器名称:透、反两用偏光显微镜(带冷热台)
仪器型号:ECLIPSE E600W POL(偏光显微镜);ED600(冷热台)
国别、厂家:日本NIKON公司(偏光显微镜);英国LINKAM公司(冷热台)

主要技术指标:
    CFI60无限远光学系统,放大倍率50-1000X,透、反两用,三目镜筒,10X分划目镜,视场数22mm,偏光长工作距物镜5X/10X/20X/50X/100X,五孔转换器,12V100W卤素灯照明。330万象素数码摄像头,全幅实时预览,速度达30fps。

主要附件:
    ED600冷热台:采用铂电阻传感器,高导热性银质加热块,温度范围在 -196℃-600℃,温度精度达0.1℃;加热/冷却速率在0.01 ℃/min-130 ℃/min之间可调;配有图象实时采集和图象处理软件。

主要功能及应用范围:
    透、反两用偏光显微镜,采用先进的CFI60无限远光学系统,具有更大的数值孔径与更长的工作距离;可获得极高分辨率数码彩色图像,适用于高分子材料结晶性能研究、矿物、纤维、半导体、化学等具有双折射性的物质。

仪器安装地点:紫金港西区,和同苑1幢(化2)~306

仪器管理员:沈素丹, 87952565

查看预约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