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课题组

您的位置:王立课题组 > 首页 > 最新动态

本课题组王立老师获2016年度浙江大学唐立新优秀学者奖

编辑:group2  时间:2017-04-05 14:02:40   访问次数:1260

近日,浙江大学人事处发布《关于公布2016年度浙江大学唐立新优秀学者奖获奖名单的通知 》(浙大人发〔2017〕10号),本课题组王立老师荣获2016年度浙江大学唐立新优秀学者奖。

唐立新优秀学者奖由新尚集团董事长唐立新先生设立,奖励对象为在浙江大学工作五年及以上的全职在职教师,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为人师表,师德高尚,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技术推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重大成果或显著经济社会效益,在国内外产生重大影响。全校每年评选7名教师。

学校在颁奖文中指出“7位教师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业务精湛、为人师表,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是我校教师队伍中的优秀代表。希望全校教师以他们为榜样,自觉增强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为实现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宏伟目标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