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连芳课题组

您的位置:冯连芳课题组 > 首页 > 最新动态

课题组成员王嘉骏副教授赴美参加AIChE2013年会

编辑:group1  时间:2013-11-10 11:35:11   访问次数:3400

 2013年11月3日至8日,AIChE年会在美国加州旧金山召开,王嘉骏副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做了搅拌流化床的口头报告。并参与举办了浙江大学化工系招待会,这是浙大化工系继09~12年四次成功举办招待会之后再次在AIChE年会上举办招待会,参加人数达300多人,与会人员包括美、加知名大学国际化工界一流专家学者。

    会后,与任其龙、王文俊、林东强、陈圣福教授一起访问了加州理工学院化工系。加州理工学院化工系实力雄厚,2013年美国大学化学工程排名第2位。访问期间,代表团与该系主任John F. Brady教授及Zhen-Gang Wang、John H. Seinfeld、Julia A. Kornfield、Mikhail G. Shapiro等教授进行了交流会谈,就本科生和研究生的交流、科研合作等内容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合作意向。代表团还与正在韩国访问的Willam A Goddard III教授进行了网络电话交流,Goddard教授详细介绍了在多尺度计算模拟方面的研究工作,双方探讨了计算模拟在聚合物领域的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