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新材料—基础创新国际学术会议”在我校召开

编辑:admin  时间:2012-03-16 09:35:49   访问次数:3282

 “新材料——基础创新国际学术会议”2012224~25日在我校玉泉校区邵逸夫科学馆召开,会议由化工系王立教授担任主席。国际著名材料物理学家Ulf Karlsson教授作了KTH的材料研究的报告,国际著名材料学专家Mikael Hedenqvist教授作了软物质研究进展的学术报告,John Ågren教授作了关于材料基因组的学术报告,Sebastian Lourdudoss教授作了先进半导体材料方面的研究报告,化工系王立教授作了关于多孔中空二茂铁基聚合物在储氢方面应用的报告,高分子系高超教授作了石墨烯和超支化聚合物方面的学术报告。数十个高水平的学术报告介绍了各个领域重要的最新进展,专家们的精彩报告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报告结束后,中外学者就进一步科研合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达成了广泛的合作意向。随后,外宾们参观了化学工程联合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国家和省部级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