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浙江大学化学工程联合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后招聘启事

编辑:admin  时间:2012-06-29 15:48:28   访问次数:4025

因项目及科研工作需要,浙江大学化学工程联合国家重点实验室王文俊教授课题组拟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2名,由王文俊教授与加拿大McMaster大学朱世平教授(加拿大工程院院士、系主任)共同指导,博士后进站后将到美、加国际一流化工系工作6个月以上。
 
一、招聘条件
1申请者应具有化学工程、高分子化学、有机化学或高分子材料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或即将毕业)
2.申请者应身体健康,具有独立科研工作的能力,工作积极主动,善于沟通,有责任心和团队精神。
3.可以马上进入岗位工作。
 
二、待遇
享受浙江大学博士后的福利待遇,并根据应聘者的研究资历与业绩给予津贴和绩效奖励。
 
三、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学习、工作经历,研究背景,发表论文,获奖情况等详细材料)。
2.学历和学位证书复印件
3获奖证书复印件等其他其它能够证明应聘者水平和能力的证明材料。
4.请将个人材料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经初审合格者,将安排进行面试。
 
四、联系方式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浙大路38号浙江大学化工系
邮编:310027
联系人:王文俊教授
E-mail: wenjunwang@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