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国家973计划项目“高性能热塑性弹性体制备及加工应用中的科学问题研究”中期总结会顺利举行

编辑:admin  时间:2012-10-26 13:51:36   访问次数:5192

国家973计划项目&ldquo高性能热塑性弹性体制备及加工应用中的科学问题研究&rdquo中期总结会于2012年7月23日至25日在杭州顺利举行。
项目六个课题对照课题计划任务书,向各位与会专家和代表详细介绍了各课题中期计划完成情况、研究工作的主要进展、研究工作的创新性、研究队伍的状态和水平、存在的主要问题、课题下阶段设置的必要性、研究计划的可行性、预期取得突破的前景以及对研究计划和研究队伍调整的建议。并重点阐述了重要阶段性成果或突破。各位专家们针对项目的发展方向及工作重心做出指示,对项目中期的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最后项目首席科学家、浙江大学工学部主任李伯耿教授主持专家对各课题的进展进行了评价。科技部基础司墨宏山副处长代表科技部致辞,项目咨询组专家欧阳世翕教授、许家瑞教授、邓先模教授;项目专家组专家董建华教授、沈之荃院士、朱世平院士、谢在库教授、张立群教授以及来自教育部和浙江省科技厅的领导等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对各课题进行了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