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我室测试平台人员参加第七届中国第三方检测实验室发展论坛

编辑:admin  时间:2015-09-17 16:19:17   访问次数:2654

2015年9月10日-11日化学工程联合国家重点实验室(浙江大学)测试平台工程师浦群、助理研究员郑娜参加了以“改革、诚信、创新”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第三方检测实验室发展论坛,该论坛由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和中国检验检疫学会联合主办。论坛期间,工程师浦群、助理研究员郑娜聆听了行业管理专场和行业发展专场的演讲,主管机构领导从政策解读、政府监管层面上,论述检测机构改革、资质管理改革和实验室认可发展动态等议题,了解了第三方检测行业的未来发展之路,参加了实验室质量保证专场和实验室信息化专场论坛,为平台建设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奠定良好基础,为平台积极参加实验室认证和认可做好铺垫,进一步提升测试平台软实力,为测试平台规范有序运行提供保障。

         

会议介绍:中国第三方检测实验室发展论坛是我国第三方检测实验室前沿问题和发展趋势的探讨园地,可增进社会各方对检验检测机构的了解和信任,展示检验检测作为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手段和新型服务业态,为产业提质增效升级提供有力支撑的积极作用,是面向社会的行业展示平台和推广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