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2013

我室博士生刘伟峰入选2013 BASF优秀博士生奖

编辑:admin  时间:2013-04-30 22:26:13   访问次数:4336

    2013年4月18-19日,BASF优秀博士生奖学金评选活动暨2013年BASF亚太学术论坛在上海BASF 亚太研发总部成功举行。我室化学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刘伟峰(李伯耿教授课题组)入选2013年BASF优秀博士生奖,这也是我系博士研究生首次获得这一奖项。受BASF亚太研发总部邀请,来自中国大陆、台湾、香港、韩国、日本、以及新加坡的35名博士生候选人参加了2013年BASF优秀博士生奖学金的竞选活动。根据候选人的英语演讲水平和综合表现,最终选出四名获奖人。获奖者将参加2013年7月至8月在德国路德维希港BASF总部召开的暑期培训课程,届时将获取对国际化学工业发展的前沿认识。BASF公司提供所有费用,对亚太各国化学化工相关专业的优秀博士生具有非凡的吸引力。

    自2011年起,BASF 公司每年举办一次“优秀博士生奖学金暨亚太学术论坛”,邀请亚太地区一流高校及研究所的化学、化工、材料、高分子等专业优秀博士研究生参加,共同探讨与化学工业相关的学术话题和未来的工业发展趋势。该活动极大地促进了BASF与各大高校的国际合作,有利于促成中国优秀的化工接班人与国际一流化工企业及各国优秀化工科技工作者的直接接触和交流,同时深入了解化学工业的现代化成就和未来发展趋势,为今后中德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