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2013

AIChE主席Westmoreland教授访问浙江大学

编辑:admin  时间:2013-10-11 16:39:41   访问次数:5412

10月7-8日,美国化学工程师学会(AIChE)主席、北卡州立大学化学与分子生物工程系教授Phillip R. Westmoreland应邀访问了我校化工系和化学工程联合国家重点实验室,作了“Molecular Kinetics of Making Bio-oils: Opportunities and Challenges for a Golden Age of ChE”的学术报告,并与重点实验室主任李伯耿、化工系主任任其龙及重点实验室固定人员王文俊等教授进行了交流。
AIChE是化工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学术组织,其年会也是世界化工领域历史悠久、规模最大的系列国际会议。我校化工系师生多年来积极参加这一学术盛会,并自2009年起在历年的年会上举办了浙大化工系的招待会,受到了国际化工界一流专家学者和我校在美、加等国化工学术界和企业界工作的杰出校友的大力支持和热烈欢迎,达到了宣传浙大化工、吸引青年才俊、增进国际交流的目的,扩大了我校化工系在国际上的影响力。AIChE2013年年会将于11月初在旧金山召开,化工系届时将有30余名师生与会,并再次举办招待会,Westmoreland主席受到了邀请。
访问期间,Westmoreland主席提出了AIChE与我校化工系合作,开展化学工程专业ABET认证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