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2014

中国胶协培训班学员参观浙大化学工程联合国家重点实验室

编辑:admin  时间:2015-01-06 08:37:15   访问次数:3446

2014年12月8~12日,由中国胶粘剂和胶粘带工业协会举办的《第二届胶粘剂基础知识与粘接技术培训班 》在杭州举行。10日下午,培训班重点内容“实验室实习和操作培训”由本室固定人员、协会理事长范宏教授牵头到重点实验室浙大分室进行学习交流。16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胶粘剂研发人员在中国胶协杨栩秘书长的带领下,分成2批来实验室参观学习。

范宏教授对大家的来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软件和硬件,同时交流了浙江省粘接技术协会的近况。接着,王云秘书长、李诚博士、曹骏博士等人带领研发人员先后参观了合成、测试、加工实验室,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范教授、浦老师、胡老师详尽细致地解答了来宾的提问,并现场对各种操作进行了演示,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和赞扬。

4个多小时的参观学习很快就过去了,杨栩秘书长对本次活动能够得到范宏教授、协会和实验室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范宏教授也表示以后加强交流与合作,同时欢迎全国胶粘剂行业的朋友们能经常来杭州,相互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