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2015

国家”973计划”项目“高性能热塑性弹性体制备及加工应用中的科学问题研究”课题结题验收会圆满召开

编辑:admin  时间:2015-10-19 17:10:53   访问次数:3965

    国家”973计划”项目“高性能热塑性弹性体制备及加工应用中的科学问题研究”课题结题验收会于2015年10月9日至11日在成都圆满召开。

    会议由项目首席科学家李伯耿教授主持并担任验收专家组组长,科技部代表张治国副教授代表科技部莅临会议。验收专家组由科技部咨询组专家欧阳世翕教授、许家瑞教授、殷敬华教授;上海交大颜德岳院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董建华教授、北京化工大学杨万泰教授、中石化北京化工研究院乔金樑教授、四川大学黄锐教授、中科院化学所孙文华教授、华东理工大学郑安呐教授、浙江博尔塑胶有限公司林叶刚教授、苏州大学潘勤敏教授组成。浙江大学科研院基础处谢崇波科长代表项目承担单位列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张治国副教授代表科技部致辞,然后李伯耿教授向与会的各位专家介绍了项目的总体情况,之后项目六个课题对照“课题计划任务书”,依次向各位与会专家和代表详细介绍了各课题计划任务完成情况,研究水平与创新性,课题研究成果对项目完成任务的贡献,人才培养、合作交流、数据共享等方面的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各位验收专家在认真审议课题总结报告、全面听取各课题负责人汇报的基础上,对计划任务完成情况,对项目总体目标的贡献,研究成果的水平及创新性,研究队伍创新能力及人才培养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五个方面进行打分并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评价意见。

    

    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六个课题均已圆满完成了计划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意通过验收。项目六个课题评分结果均为优秀,出色的完成了计划任务。

    会议在欢快的气氛中结束。金秋的成都虽已凉风阵阵,但承担课题的各位专家却热情洋溢,在互道祝贺的同时,纷纷对后续工作和合作进行交流与展望,一幅幅项目后续发展的蓝图正缓缓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