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2015

化学工程联合国家重点实验室(浙江大学)、浙江大学聚合与聚合物工程研究所成功举办第一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编辑:admin  时间:2015-11-01 22:13:17   访问次数:5732

    为进一步凝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和科研风气,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展示研究生学术成果与科研潜力,聚合与聚合物工程研究所和化学工程联合国家重点实验室(浙江大学)于20151030日共同举办了第一届研究生学术论坛,论坛为期一天。该学术论坛是聚合与聚合物工程研究所、化学工程联合国家重点实验室(浙江大学)每年一届的系列学术活动,分口头报告、墙报展示两部分,其中口头报告12个,墙报36个,该论坛由研究生负责组织。

   

    论坛设优秀报告奖和优秀墙报奖,谢沛乐同学荣获了优秀报告奖一等奖,王崧、黄丽媚、张雨晨、邓正四位同学荣获了优秀报告二等奖,魏义朋、邹玮珂、唐寅、韩理理、畅若星、郑宁、杨苗七位同学荣获了优秀墙报奖。在论坛中师生交流热烈,展现了研究生对学术的追求和向往。研究生通过论坛交流,倍受启发,也发现了自身科研的不足,获得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给各位研究生提供了宝贵的学术交流机会,也将促进研究生在科研与学术方面的发展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