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2007

美国加州大学Kenneth J.Shea教授来访

时间:2007-01-29 10:09:00   访问次数:2711

美国加州大学Kenneth J.Shea教授来访
    应化学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浙江大学)邀请,美国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化学系Kenneth J.Shea教授于2007年1月19日访问了本室。1月21日,Kenneth J.Shea教授为师生作了“Polymer and materials synthesis-carbon backbone polymers and bridged polysilsesquioxanes”的学术报告,报告后Kenneth J.Shea教授和师生们对双方感举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尔后和王立教授就下一步人员交流和课题合作作了深入的探讨。
    Kenneth J.Shea教授在有机高分子合成领域有很高的造诣,已在J. Am. Chem. Soc.、Angew. Chem. Int.Ed.、Adv. Mater.等国际一流杂志上发表论文百余篇,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目前Kenneth J. Shea教授和王立教授课题组有一个合作项目正在进行中。
    
    化学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浙江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