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2011

瑞典皇家理工学院生物工程系Per Berglund教授来访

编辑:admin  时间:2011-04-29 22:31:47   访问次数:2770

瑞典皇家理工学院生物工程系Per Berglund教授来访

应化学工程联合国家重点实验室王立教授邀请,瑞典皇家理工学院生物工程系Per Berglund教授于2011417日对我室进行了访问。Per Berglund教授面向全体师生作了Progress in Enzyme Engineering的学术报告,介绍了该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和发展趋势,报告结束后与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Per Berglund教授在中瑞典大学获博士学位,在多伦多大学完成博士后研究工作,现为瑞典皇家理工学院教授、副教务长,主要从事酶催化方面的研究工作,已在ChemCatChem Chem CommunChemBioChem等期刊发表论文数十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