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涛课题组

您的位置:谢涛课题组 > 首页 > 最新动态

谢涛教授获2019年度“中国化学会高分子基础研究王葆仁奖”

编辑:group5  时间:2020-03-11 16:07:37   访问次数:913

    2019年10月中旬,组内成员前往西安参加高分子年会。谢涛教授获2019年度“中国化学会高分子基础研究王葆仁奖”,陈狄、金斌杰和张玥获优秀墙报奖。

    中国化学会高分子基础研究王葆仁奖是由中国化学会前高分子学科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科学院院士王葆仁先生,于1985年8月向中国化学会捐赠,并得到各界人士和单位的捐助而设立。本奖项奖励经中国化学会第21届理事会第8次常务理事会于1985年10月审议通过,并获中国科协批准。

    中国化学会高分子基础研究王葆仁奖,系中、青年高分子基础研究工作者的个人奖励,目的是鼓励我国中青年科学工作者献身于我国的高分子科学基础研究工作,培养和造就高分子基础研究的优秀人才,以促进我国高分子科技事业的发展与提高。本项奖励每两年评选一次,名额和奖金数量由高分子学科委员会确定。若无入选者,可以空缺。


456.jpg

微信图片_2019102310391911.jpg

1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