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国家“973计划”项目“高性能热塑性弹性体制备及加工应用中的科学问题”2013年度交流会顺利举行

    国家“973计划”项目“高性能热塑性弹性体制备及加工应用中的科学问题”2013年度交流会于201362-3日在杭州顺利举行。

     

    项目六位课题组长代表课题向各位与会专家和代表详细介绍了各课题本阶段计划完成情况、研究工作的主要进展、重要阶段性成果或突破、项目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其对策以及下阶段研究工作计划和进度安排。另外,应首席科学家要求,第一课题、第二课题和第四课题还分别对课题的重要成果部分做了专题学术报告。各位专家们针对项目的发展方向及工作重心做出指示,对项目现阶段的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最后该项目首席科学家、浙江大学工学部主任李伯耿教授根据各课题实际情况以及专家的建议,调整了各课题下阶段的工作计划,并做出详细部署。

       

    项目咨询组专家许家瑞教授、欧阳世翕教授、邓先模研究员,项目专家组专家董建华教授、沈之荃院士参加了此次会议。此外,项目还特邀长春应化所殷敬华研究员莅临指导。

       

    重点实验室成员王文俊教授和罗英武教授分别代表第一课题和第二课题做了课题总结与进展报告,实验室客座成员范志强教授、吴林波教授在会上做了学术报告。实验室副主任冯连芳教授、成员范宏教授等也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