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李伯耿教授等参加德国第11届国际聚合反应工程研讨会

由德国化工与生物技术学会主办的第11届国际聚合反应工程研讨会(11th Workshop on Polymer Reaction Engineering)于2013年5月21日-5月24日在德国汉堡召开。
实验室主任李伯耿教授作为会议的学术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实验室成员罗英武教授、王文俊教授也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王文俊教授在会议上作了题为“Model-based monomer feeding strategies on tailoring copolymer composition distribution and topology via semi-batch RAFT copolymerization ” 的大会报告,罗英武教授的报告内容为“High performance and functional porous polymer via RAFT crosslinking polymerization”。
国际聚合反应工程研讨会由德国化工与生物技术学会主办,是国际聚合反应工程领域的一次盛会,每三年举办一次。国际聚合反应工程领域的著名学者悉数参加,围绕聚合物反应工程这个科学和经济话题,探讨该领域更新的技术进展和新的科学性或实用性的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