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李伯耿教授等参加第九届世界化学工程大会

        由世界化学工程联合会(WCEC)和亚太化工联(APCChE)联合主办、韩国化学工程师学会承办的第九届世界化学工程大会(WCCE9)暨第十五届亚太化工联盟大会(APCChE 2013)于2013年8月18日-8月23日在韩国首尔召开。我室四位教授及四位博士生参加了会议。
    实验室主任李伯耿教授应邀担任了大会国际顾问委员会委员,主持了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总经理王天普博士的大会报告,并作了题为“Digital manufacture: Could Become a Methodology for Polymer Product Engineering?”的分会主题报告。王文俊教授应邀主持了两场分会,并在相关分会上作了题为“Preparation of CO2/N2-triggered Reversibly Coagulatable and Redispersible Latexes”的报告。范宏教授和包永忠教授也分别在相关分会中作了题为“Structure and Composition Effects of Siloxane-containing Adduct on Chemical Modification of Thermosetting Resin”和“Preparation of Meso-microporous Carbons based on Vinylidene Chloride Copolymers via Templating Methods”的报告。同时,四位博士生在大会墙报展上展示了自己的研究工作。参会师生还应韩国延世大学化工系的邀请访问了该校,并参加了该校主办的Yonsei Global Network Forum,与来自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Northwestern UniversityETH Zurich11所高校化工系的20多位专家、学者进行了为期2天的学术交流。
四年一届的WCCE大会和两年一届的APCChE大会是世界化工领域历史悠久、规模较大的国际会议,在国际上享有较高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