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2013年浙江省有机硅科技创新团队研讨会顺利举行

2013年8月11日,由重点实验室主任李伯耿教授牵头的浙江省有机硅科技创新团队2013年度研讨会在杭州萧山华美达酒店顺利召开。
会议由李伯耿教授主持。浙江氟硅协会王大枋秘书长受邀出席了本次研讨会并致辞。
此次会议主要针对明年初将要进行的团队验收工作,了解各自主课题的进展情况。会议中各自主课题分别汇报了各课题进展情况、所取得的成果及下一步计划,与会各专家针对课题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最后李伯耿教授和王大枋秘书长做了总结性发言,要求大家要加快课题建设,做好课题成果的收集工作,尤其指出对于做产品的课题第三方的鉴定报告和标准的制定尤为重要。
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冯连芳教授、范宏教授、单国荣教授、卜志扬高工和顾雪萍副研参加了此次会议,单国荣教授、卜志扬高工和顾雪萍副研还代表各自课题向与会专家做了汇报。
会议期间,浙江省有机硅科技创新团队30余人在杭州之江有机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陶小乐博士的带领下参观了杭州之江有机硅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展示厅和研发实验中心。团队专家对杭州之江公司的快速发展表示肯定,并希望未来高等院校和企业之间能有更加紧密的合作,真正把高校的科研成果市场化。
浙江省有机硅科技创新团队成立于2009年,系浙江省第一批重点科技创新团队,由浙江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浙江科技学院、新安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开化合成材料有限公司、杭州之江有机硅股份有限公司三所高校及三家浙江省内最大的有机硅产品生产企业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