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会议室预约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室预约

聚合与聚合物工程研究所会议室使用规定

     聚合所现有和同苑1幢315会议室可供教师、学生使用,为规范化预约使用会议室,合理安排资源、保护公共财物,特做以下规定:

1. 会议室仅向聚合所的老师和同学开放,暂不对外。

2. 网上预约时请实名登记,无需审核,申请人是学生时请注明导师姓名,如信息填写不完整或不明确的,将删除该预约。

3. 会议室门禁对聚合所的所有老师开通,届时由申请人的导师持校园卡开门。若会议主题是学生自主活动,不涉及所内老师,申请人请及时到和同苑1幢313开通预约会议室相应时段的门禁。

4. 会议室预约采用“谁预约,谁使用,谁负责”制度,预约登记的师生需在会议室使用完毕后关闭所有电器设备及门窗,如有损坏或损失,将追究相关赔偿责任;会议室使用期间,不得随意拆卸和移动室内设备。

5. 如需取消预约,烦请联系87953745或者到同苑1幢312办公室告知,以便及时腾出给其他需要的师生。

6. 会议室在使用期间,请不要大声喧哗,播放影音文件时需注意控制音量,以免影响到师生的正常学习、工作。

★提示:点击色块可查看安排情况及进行预约登记

 
 空闲  
 
 已预订
会议室 化2-315
2019-10-07
星期一
2019-10-08
星期二
2019-10-09
星期三
2019-10-10
星期四
2019-10-11
星期五
2019-10-12
星期六
2019-10-13
星期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