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国荣包永忠课题组

您的位置:单国荣包永忠课题组 > 组内活动

2012秋季学期课题组第一次组会

编辑:group3  时间:2012-09-11 15:15:14   访问次数:4345

        2012年9月11日,课题组201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组会在教十2007举行,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组会。

        2012级新生各自进行了颇具个性的自我介绍,老师与各位师兄师姐们热烈欢迎各位新同学加入实验室这个温馨的大家庭。

        单老师首先强调了实验室安全、值班制度、药品登记以及实验分析测试各方面的规章制度,同时对各年级同学分别提出了要求,督促大家明确各自主要任务与目标,抓紧时间出成果,顺利毕业。包老师和潘老师随后也分别强调了人身安全,实验室学术氛围,课题组内经验交流等问题。

        最后,同学们就各自关心的问题与在座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本次组会在融洽的气氛中结束,师生们一起合照了实验室全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