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国荣包永忠课题组

您的位置:单国荣包永忠课题组 > 课题组首页

简介

本课题组从聚合反应过程出发,进行聚合物产品的结构与性能的控制和优化,实现通用和功能性聚合物材料的工业化。在含氯/氟单体的聚合化学和工程技术、非均相、均相体系聚合反应过程和聚合动力学、生物基/生物可降解聚合物、氟/硅功能材料等领域有良好的研究基础。先后承担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浙江省杰出青年基金项目、浙江省重大科技攻关项目等研究课题70余项,在AICHE Journal、Macromolecules等国内外刊物上发表论文近300余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20余项,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浙江省科学技术二等奖、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学技术二等奖等多项奖励。

祝贺课题组刘意等6位硕士研究生顺利毕业 “英文论文写作与投稿”培训讲座 2012课题组千岛湖秋游小记 2012秋季学期课题组第一次组会 博士生尚玥的论文被AICHE Journal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