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国荣包永忠课题组

您的位置:单国荣包永忠课题组 > 组内活动

2012课题组千岛湖秋游小记

编辑:group3  时间:2012-11-30 22:21:26   访问次数:3880

金秋九月,课题组师生们一起来到淳安千岛湖畔,共度愉快的周末时光。“秀水人家”的千岛湖鱼头与特色菜肴,鲜美可口,消除了旅途的劳顿。随后,清凉刺激的九龙溪漂流,既领略了沿途山谷清幽,草木丰茂的田园神韵,又在激烈的打水仗大战中肆意欢闹,酣畅尽兴。

次日,大家乘坐“伯爵号”邮轮游览千岛湖中心湖区,并登岛闲游。站在邮轮顶层甲板上,置身烟波浩渺的湖中,大小岛屿映入眼帘。千岛湖由人造,景则天成。久负盛名的“梅峰览胜”,一睹千岛湖上岛屿星罗棋布的旖旎风光,可谓千岛湖之精华。滑草下山也别 有一番趣味。月光岛、锁岛,以及湖中幸运桥、鱼乐桥两座水上浮桥等,让千岛湖休闲之旅又增添几分浪漫与新鲜。

两日的行程,大家体验了千岛湖风景区的自然生态,放松身心,增进交流,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