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国荣包永忠课题组

您的位置:单国荣包永忠课题组 > 首页 > 最新动态

德国乌尔姆大学Ulrich Ziener教授应单国荣教授邀请到课题组参观访问

编辑:group3  时间:2014-04-02 08:51:13   访问次数:1589

2014年04月01日,德国乌尔姆大学Ulrich Ziener教授应单国荣教授的邀请到课题组参观访问,并做了题为“Inorganic-Organic Hybrid Nanoparticles Versatile Tools for Materials and Biomedical Applications"的学术报告,在报告之后Ulrich Ziener教授与课题组师生就双方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Ulrich Ziener教授于1995年获得德国图宾根大学化学博士学位,之后分别在德国美因茨马普聚合物研究所、法国斯特拉斯堡路易斯.巴斯德大学和德国萨尔布吕肯新材料研究所从事博士后研究。2001年受聘德国乌尔姆大学,2008年获特许任教资格,并于2012年晋升为教授。主要研究兴趣为利用超分子化学和胶体化学制备新型聚合物基纳米材料。